林峰钟嘉欣不惧绯闻出席《家好月圆》活动被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47  新浪娱乐
林峰钟嘉欣不惧绯闻出席《家好月圆》活动被整

全家福

  新浪娱乐 昨天,《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演员齐聚香港某饼家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绯闻男女林峰(听歌)钟嘉欣出席,被众人“整蛊”。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是香港大热电视剧《溏心风暴》的特别篇,将于7月28日播出。为了宣传该剧,剧组把片中的演员拉到一家饼家办活动。饼家给足面子,除特制了一个巨型月饼送给剧组外,还为当天过生日的监制特别制作了一个生日蛋糕。

  席间最受关注的当然是林峰和钟嘉欣这对绯闻男女。趁他俩跟黄宗泽一起介绍剧中角色的时候,站在一旁的陈法拉悄悄拉开黄宗泽,让林峰和钟嘉欣“二人世界”,众人一阵哄笑。发现自己被整后,林钟二人急忙躲开,场面十分好笑。

  不过,对于被整,林峰和钟嘉欣都表示没什么,大家都是好朋友,闹着玩玩无所谓。反而是被问到今年电视剧颁奖的问题,林峰有点不好意思,尽管他觉得自己有机会,但也觉得陈豪(blog)夏雨(林峰钟嘉欣不惧绯闻出席《家好月圆》活动被整 blog)实力很强。

林峰吧】 【钟嘉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