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为不丹奢华婚宴埋单4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11  重庆晨报
梁朝伟为不丹奢华婚宴埋单4000万(图)

Gucci小礼服 12克拉大钻戒浪琴名表

梁朝伟为不丹奢华婚宴埋单4000万(图)

刘嘉玲素颜照曝光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前日(21日),在上百宾客祝福下,梁朝伟(梁朝伟为不丹奢华婚宴埋单4000万(图) 听歌)在不丹亲手为刘嘉玲(听歌)戴上了12克拉的“鸽子蛋”,两人终成夫妻。记者昨日获得准确消息,这场声势浩大的婚礼花费高达4000万,仅当天新娘身上的首饰就值2000万。

  开销伟仔埋单

  这是一场轰动无比的世纪婚礼,更是一场奢华的婚礼。昨日,记者了解到,婚礼上刘嘉玲全身所戴的钻饰就价值2000多万,所穿的Vera Wang白色低胸婚纱价值27万元,梁朝伟穿的则是约6万元的Tom Ford白西装。

  而这场婚礼更是融合了中、西及印度形式,中午婚礼及午餐派对进行5小时才结束,新娘子换了3套华服。晚上的晚宴7点开始,席开20桌,嘉玲再换上米兰空运至当地的Gucci粉红色平口露肩小礼服。

  由于怕客人们不习惯当地饮食,伟仔特别请来曼谷东方文(blog)华酒店米其林3星大厨,午餐派对端出龙虾、鱼子酱、松茸等9道佳肴,晚宴则是包括龙虾汤、龙虾沙律、生蚝、蘑菇、芝士、吞拿鱼与牛扒等在内的意大利菜式,而甜品有两款选择,包括巧克力及蛋制甜品,宾客可以随自己口味喜好选择。

  精品菜式加上空运来的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婚宴花费约390万元,再加上宝石筷子回礼等其他开销,婚礼总共花了4000万元,全由伟仔埋单。

  王菲(梁朝伟为不丹奢华婚宴埋单4000万(图) 听歌)滴酒未沾

  昨日北京时间10点多,宾客王家卫、施南生、造型师ZING等人来到不丹机场,准备搭机回泰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家卫透露当日婚礼结束后,晚上的派对非常热闹。

  据透露,现场两位新人相当开心,而嘉玲更把握婚后怀孕生子前,最后一次不醉不归的机会,晚宴还没开始就已经喝得微醉,后来经过众星的拼酒,到晚上醉得一塌糊涂。

  派对现场只有王菲一人滴酒未沾,虽然她表示是为了照顾女儿,但有传闻称王菲不沾酒是为了再造人。

  李嫣兔唇不再

  据出席婚宴的亲友透露,王菲的两个女儿窦靖童和两岁的李嫣还穿上了花童服出任了刘梁大婚的花童。特别是李嫣更是难得地亮相公众场合。一位亲友告诉记者,李嫣不但长得可爱又乖巧,眼睛圆圆,鼻子不高,而且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兔唇已矫正,变得平滑。

  而据亲友透露,梁朝伟和刘嘉玲在婚礼上还承诺会努力造人,两位母亲看见儿女终于成家,不禁情绪激动,期间还红了眼眶。

  昨日下午1点45分左右,刘嘉玲与好友林青霞乘坐一辆蓝色的小型面包车从酒店出发去逛当地的市集,而梁朝伟没有露面留在酒店休息。

  花边:

  婚礼嘉宾PK名牌包

  名媛孙芸芸最贵气

  由于新郎新娘的特殊身份,到场的嘉宾也是个个大牌,仅仅从他们身上所背的包包就可见一斑,马仕(HERMES)的柏金包(Birkin),与PRADA、Louis(听歌) Vuitton (LV)等名牌频频出现,简单的出席婚礼已经成为名牌包斗秀场。

  台湾年轻贵妇的代表孙芸芸,手提爱马仕黑色鳄鱼皮柏金包要价约8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0万),自然贵气夺冠,而杨佩佩的价值3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5万)的蓝色牛皮Birkin包也毫不逊色,另一位台湾贵妇颜宁则拎着7.2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8万)的PRADA春夏鹿皮手绘精灵包,穿LVT恤,看起来十分年轻。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背的是LV,而一向走在时尚尖端的天后王菲,虽然拎了个低调的BV(BOTTEGA VENETA)编织包走随性路线,但依旧散发魅力,不失巨星风采。

  另据了解,为了做个完美新娘,刘嘉玲婚前加强锻炼身体,外出跑步时被狗仔拍到42岁的素颜照。香港某杂志还从刘嘉玲丢弃的垃圾中,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