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太太戴12克拉婚戒脸上洋溢幸福笑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07  竞报
梁太太戴12克拉婚戒脸上洋溢幸福笑容(图)

晋升“梁太太”的刘嘉玲

  竞报综合消息 昨日(22日),刘嘉玲(听歌)在21日婚礼晚间派对上的照片曝光,第一天当了梁太的刘嘉玲戴着老公梁朝伟(梁太太戴12克拉婚戒脸上洋溢幸福笑容(图) 听歌)在婚礼上赠送的12克拉钻戒,春风满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刘嘉玲在21日晚宴上穿的是GUCCI的粉红色小礼服,和婚纱同是抹胸款式,发型也和婚礼、结婚照上类似。手腕上戴着的是某品牌手表为她度身定做的钻表,全球仅此一款,是作为结婚贺礼专门送上。而最抢眼的莫过于12克拉的结婚钻戒,和刘嘉玲脸上的笑容闪着同样耀眼的光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