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强调婚礼不走奢华风 不与刘嘉玲攀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08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强调婚礼不走奢华风不与刘嘉玲攀比(图)
郭台铭曾馨莹周六完婚

  中新网7月23日电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十分爱护女友曾馨莹,为不让她被媒体拿来和前绯闻女友刘嘉玲(听歌)比较,所以除婚礼力行简约之外,连婚纱照都要等刘嘉玲的结婚热潮稍退后才愿公布。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今日订婚,本周六(26日)完婚。为免媒体炒作,郭台铭曾强调婚宴上,没有鱼翅、鲍鱼等高级食材,近日还和儿子郭守正一起试吃婚宴菜色,并亲自设计菜单。婚宴主旨为“环保、节能、省碳”,显见郭董小心翼翼避开豪华、贵气等字眼,强调反璞归真的意味颇浓。

  据悉,郭董开出的宴客菜单包括了台北、桃园、基隆以及宜兰等地小吃,且每桌价钱将低于2万元新台币(约合5000元人民币)。

  虽然婚宴当天不走豪华路线,但细心的郭董还是藉由其它方式补偿曾馨莹,传订制的婚纱就高达70万(约合17.5万元人民币)以上,钻石项链和耳环也要价150万元(约合37.5万元人民币)。郭台铭曾表示,再婚后,会尽量陪在妻子身边。从郭董的用心看来,想必婚后的曾馨莹应该非常幸福。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