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获赠钻石耳环郑希怡向关智斌投怀送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16  新浪娱乐
蔡卓妍获赠钻石耳环郑希怡向关智斌投怀送抱

杨受成与太太出席庆祝晚宴

蔡卓妍获赠钻石耳环郑希怡向关智斌投怀送抱

黄卓玲退出娱乐圈专心带女儿

蔡卓妍获赠钻石耳环郑希怡向关智斌投怀送抱

郑希怡笑言要向关智斌投怀送抱

蔡卓妍获赠钻石耳环郑希怡向关智斌投怀送抱

左起:陈伟霆、钟舒漫、吴浩康盛装赴会

  新浪娱乐讯 英皇群星7月21日晚全体出席英皇钟表珠宝上市晚宴,并且人人获得公司赞助钻饰。蔡卓妍(听歌)还向老板杨受成撒娇,获赠10多万元的钻石耳环,并与容祖儿(蔡卓妍获赠钻石耳环郑希怡向关智斌投怀送抱 听歌 blog)郑希怡(听歌 blog)3人得到老板送的名表,凸显大姐级地位!

  蔡卓妍7月21日晚佩戴由公司赞助的数十万元钻饰亮相,并且特别钟情价值124,000元的白金钻石耳环,她称会想办法向老板撒娇,务求可打折或赠送,结果如愿得到老板豪气相送。容祖儿、蔡卓妍和郑希怡还获老板送劳力士Milgauss11640gv型号、绿色玻璃表面的名表,也是劳力士50周年纪念特别版,原价48,600元、现已炒至10多万元,相当珍贵,令3人笑逐颜开。一班师弟师妹也替公司开心。

  郑希怡向关智斌(听歌)投怀送抱,因对方是“小股神”,投资了得,即使关智斌表示曾于高峰期赚得6位数字,但现在已亏得很厉害了,郑希怡还是称对方是自己心目中的钻石王老五,要加入其绯闻女友行列,做小妹也甘愿,随即挽着关智斌的手扮亲密。当关智斌自嘲很穷,投资的股票、的士牌等都是与别人合伙时,郑希怡仍说:“不管他有钱没钱都对他非常有兴趣。”

  吴浩康(听歌)是唯一没有戴钻饰的人,他称是怕弄花了。但他坦言有意存钱买6位数的钻戒送给女友庄思敏作婚戒,有感人生一定要有计划。钟舒漫(听歌)自曝没有收过戒指,反而送过前男友。陈伟霆虽无意买钻戒给绯闻女友Angelababy,但力挺对方。对于Angelababy被指曾整容以及过瘦,陈伟霆说:“我一定力挺她没有整容,认识她4年,看着她的样貌转变,真的是因为箍牙,我本身也是箍牙令脸形变长。她近日也开始长胖了一点,很好了。”问他可有欣赏过对方的写真集?陈伟霆自曝书未面世已先赌为快,大赞女友拍得很美,是模特界女神。

  此外,曾是名导演杜琪峰爱将的黄卓玲21日晚与夫婿一同出席,并透露最近生下女儿取名思慧,专心带女儿的她也有意退出娱乐圈。图库/供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