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港姐梁雅琳继续学业高海宁视待遇去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34  新浪娱乐
落选港姐梁雅琳继续学业高海宁视待遇去留(图)

落选港姐高海宁

落选港姐梁雅琳继续学业高海宁视待遇去留(图)

落选港姐姚婷芝

落选港姐梁雅琳继续学业高海宁视待遇去留(图)

落选港姐梁雅琳

落选港姐梁雅琳继续学业高海宁视待遇去留(图)

港姐评选落选佳丽电视城试镜

  新浪娱乐讯 张舒雅自当选为港姐冠军后,是非及负面新闻不断,更被形容为爆冷得奖,而赛前大热的7号梁雅琳是不少网友心目中的冠军。梁雅琳7月22日也有返回电视城试镜,不过她坦言对娱乐圈没兴趣,会返回外国继续升学。

  9位落选港姐7月22日返将军澳电视广播城试镜,包括文柏姿、高海宁、姚婷芝及梁雅琳等。试镜程序十分简单,众人不需要演戏,只需自我介绍一番。港姐总决赛前梁雅琳一直被视为摘冠大热,问她有否兴趣在娱乐圈发展?她说:“暂时不知,对娱乐圈兴趣不大,我在多伦多读大学,仍有两年未毕业,日内我会返回上学。”

  高海宁视徐淑敏为目标

  问高海宁试镜是否能应付?她说:“OK啦,之前做模特儿为广告试过镜。(会进修一下演戏吗?)没呀,好想试一下这方面。”问她有否兴趣入行?高海宁说:“看无线出价啦,人生好似演一个角色一样,入行后就可以试不同的角色,除了看无线出价外,也要看妈妈及爸爸是否支持。”高海宁表示现在有点迷惘,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做这行。另外,她夺得“旅游大使”,故稍后要赴马来西亚帮忙宣传香港。谈到徐淑敏当年也夺得“旅游大使”,高海宁说:“她也发展得很好。(是否以她为目标?)很好呀。”

  姚婷芝想做主持

  姚婷芝透露试镜时以6种语言介绍自己,问到是否有兴趣入行?她说:“有兴趣做主持方面的工作,看公司的安排啦,不是一定要做这行,我是大学毕业,还有好多选择,不过做主持较有把握和信心。”另外,问到黄洁婷有否兴趣入行?她说:“不知呀,没有打算,或者先返回澳洲休息一下,经常对着镁光灯好累啊。”图库供稿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