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否认拍“伟玲20年”纪录短片做贺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40  中国新闻网
王家卫否认拍“伟玲20年”纪录短片做贺礼(图)
香港导演王家卫。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刘梁大婚,不惜工本以求尽善尽美。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婚礼上,刘嘉玲(听歌)所佩戴钻饰价值2000万,整个婚礼约耗资3500万。此前,有传王家卫送上“伟玲20年”纪录短片做贺礼,但昨日离开不丹时,王家卫否认了这一消息。

  梁朝伟(王家卫否认拍“伟玲20年”纪录短片做贺礼(图) 听歌)和刘嘉玲相恋二十载的,21日在不丹正式结为夫妇,刘嘉玲戴上由夫婿所赠的价值逾二千万港元,包括卡地亚全美梨形钻戒、项链及耳环的全套钻饰行礼,一对新人更承诺会积极“造人”。参加完婚礼,一票嘉宾相继离开不丹。

  昨日上午9点(当地时间),王家卫、施南生、造型师ZING等人来到不丹机场,准备搭机到泰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家卫表示,自己并没有拍短片来记录“伟玲20年”的恋爱过程,而是到不丹之后他拍摄了刘嘉玲和梁朝伟拍婚纱照和婚礼的全程,也记录了众人在不丹的点点滴滴。他还表示大家都很开心。

王家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