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梁朝伟发表幸福宣言 嘉玲晋见皇后晒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1:31  金羊网-新快报
低调梁朝伟发表幸福宣言嘉玲晋见皇后晒幸福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照片

  “边有人会咁幸运”

  梁朝伟(低调梁朝伟发表幸福宣言嘉玲晋见皇后晒幸福 听歌)刘嘉玲(听歌)于不丹在大宝法王十七世见证下成婚,正式成为夫妇。婚礼后,二人于不丹UmaParo酒店再举行庆祝派对,嘉玲的密友王菲(低调梁朝伟发表幸福宣言嘉玲晋见皇后晒幸福 听歌)亦大开金口,高唱《甜蜜蜜》,祝贺这对新人,伟仔更高呼自己是一个幸福的男人,笑言“边有人会咁幸运!”令在场宾客十分感动!这对新人于前晚举行欢送宾客的派对后,已于昨日转飞印度开展蜜月之旅。

  向宾客大晒幸福

  梁朝伟与刘嘉玲于不丹拉埋天窗,新娘子嘉玲除了穿上VeraWang设计的纯白婚纱外,著名时装品牌Gucci亦为嘉玲设计了一套粉红色的晚装。

  婚礼仪式过后,一众嘉宾于UmaParo 酒店稍作休息,又准备出席晚上举行的结婚派对。除了化妆师阿Zing等人因工作未能出席外,所有宾客也有到场祝贺这对新人,包括王菲夫妇、叶童夫妇与钟镇涛(听歌)(阿B)等人。

  一直未有发言的新郎哥伟仔,终于在派对上发表“幸福宣言”,向在场宾客大晒幸福。他说:“我一直也是个幸运的男人,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一个这么好的妹妹、一个这么好的妹夫,一个这么好的另一半,与及这么好的外母和小舅子,边会有人好似我咁幸运!”伟仔发表完幸福宣言后,在场的宾客随即起哄问伟仔有何行动向嘉玲表白爱她一生一世,伟仔笑言这方面不是单凭口讲的,是要用行动去表现出来的。

  王菲唱《甜蜜蜜》祝福新人

  封口多年的王菲,亦特别为这对新人大开金口,在派对上高唱邓丽君(听歌)的名曲《甜蜜蜜》,祝愿伟仔与嘉玲的婚后生活永远甜蜜幸福。除王菲大开金口外,伟仔的好友阿B亦不停高歌助兴,俨如举行迷你演唱会,令派对气氛非常热烈,宾客情绪高涨。此外,大会亦预备了伟仔的唱片,在场中播放。新娘子嘉玲则全晚笑不拢嘴,更兴奋到除鞋跳舞,又与伟仔跳《油脂》舞步!有宾客形容从未见过嘉玲那么开心,笑容这么甜蜜!

  嘉玲晋见皇后晒幸福

  经过一晚狂欢后,部分宾客前日已相继离开不丹。而一对新人则相约好友林青霞于不丹逛街,饱览当地名胜。前日上午11时45分,已荣升梁太的嘉玲与好友林青霞及一女伴,驱车到不丹皇后的皇宫。据悉这次会面是不丹皇室特别宴请嘉玲,而嘉玲则带同青霞前往,专程介绍青霞给不丹皇后认识。与此同时,李亚鹏(低调梁朝伟发表幸福宣言嘉玲晋见皇后晒幸福 blog)与陈家瑛等,则带同王菲女儿窦靖童到不丹的市集闲逛,沿途李亚鹏都十分照顾童童。

  另外,伟仔与嘉玲昨晚举行欢送派对,再度与专程到不丹的宾客尽欢,昨日则启程到印度欢度蜜月。据知林青霞也会与这对新人一同到印度旅游。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