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曝吴奇隆用700万钻戒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2:35  东方早报

  34集电视剧《宁为女人》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此剧在壮阔的社会背景中展现情感细腻的女人命运。马雅舒(马雅舒曝吴奇隆用700万钻戒求婚 blog)在该剧中再现“催泪”的绝技。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马雅舒,她表示生活中自己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谈到吴奇隆(马雅舒曝吴奇隆用700万钻戒求婚 听歌 blog),记者问到演艺圈诱惑多,担心女星对老公主动投怀送抱吗?马雅舒说:“所以要探班啊,在圈里我的眼线也很多,不担心。” 昨天马雅舒还爆出当初吴奇隆送了一颗5.31克拉价值近700万元的钻戒求婚,简直是让她把一栋房子戴在手上。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吴奇隆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