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绯闻男友郭台铭订婚 周六正式迎娶曾馨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1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刘嘉玲(听歌)不丹婚礼热闹非凡,曾与她传出绯闻的郭台铭也不甘示弱,昨日中午他和未婚妻曾馨莹在台北君悦酒店举行订婚仪式并下聘礼,而两人婚礼则在周六(7月26日)举行。

  由于只是订婚,仪式显得比较简单,只摆了四桌酒席,菜色以台湾本土菜为主,鲍鱼、龙虾等高级料理都未排入菜单中。而准新娘曾馨莹的礼服是租赁来的,郭台铭则穿着12.6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万元)的阿玛尼西装。众所瞩目的聘金被列为最高机密,只有郭台铭知道,据台湾媒体估计聘金将比儿子郭守正当年订婚时的金额多,初估聘金逾千万元新台币(约250万人民币)。聘礼包括黄金、钻石首饰等12样,曾家则回赠戒指、西装等。

  郭台铭周六将正式迎娶曾馨莹进门,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将担任其证婚人,婚礼当晚还将开席30桌邀请政商名流参加,27日则会补请曾馨莹的同学朋友以及娱乐圈友人等,会以欧式自助餐方式进行。(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