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遗憾未参加婚礼大赞梁刘体谅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34  新浪娱乐
曾志伟遗憾未参加婚礼大赞梁刘体谅记者(图)

曾志伟对于未能出席梁刘婚礼,仍觉得很遗憾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一手促成伟仔与嘉玲认识不丹皇室成员的曾志伟,对未能出席婚宴仍感遗憾,但大赞一对新人体恤记者:“我觉得最大的遗憾是去不成婚礼,他们找我的时候,我的演出已经在卖票(指《栋沟笑》),又不能退。嘉玲这个人很大量,她知道记者这么远去到不丹,会尽量让他们采访,只是婚礼那一部分不希望被人骚扰而已!(送什么给他们?)我都还不知道,我拜托了王叔帮我送,希望有点不丹文化和Surprise。(嘉玲是不是有了?)应该不是。”

  郑裕玲昨天出席电台活动时谈及梁刘婚讯,她说:“恭喜他们!”但表示与吕方暂时没有结婚计划,对现状相当满意。而余安安则说:“我发了SMS给嘉玲祝福她,替他们开心,爱情长跑这么久终于都结婚,好幸福!”(鱼鱼/文)

曾志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