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莹亲自设计婚礼白纱要给郭台铭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8:38  新浪娱乐
曾馨莹亲自设计婚礼白纱要给郭台铭惊喜(图)

郭董(右)昨穿GIORGIO ARMANI西装和狗狗订婚了

  新浪娱乐讯 郭台铭(郭董)和曾馨莹(狗狗)昨天的订婚宴和后天的结婚喜宴,都走简约路线:郭董昨穿黑色西装,据了解婚礼当天他也会穿同套西装,果然很环保;昨穿红色旗袍的狗狗,出阁日将穿C.H Wedding的礼服,包括她亲自参与设计的白纱。

  拍婚纱牵手不肯放

  C.H Wedding老板娘贾永婕昨表示:“在我们这边拍的室内婚纱照,一共有4套,拍了1整天,我只能说2人超级甜蜜,就是1对热恋中的情侣,从头到尾牵着的手都没有放开过,而且郭董很呵护狗狗,在她面前完全是不同于平常的他,他们很浪漫喔,拍完照还约了一起去吃饭、看电影耶!”

  婚礼当天,狗狗一共会换穿3套服装,其中新娘最重要的白纱部分,狗狗亲自参与设计,以订制婚纱完成她心中的新娘梦想,可以展现出她的身体曲线,而且,到目前为止,郭董完全没看过白纱款式,将是给他婚礼上的一大惊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