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成立TLC慈善基金 逢年过节不收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29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成立TLC慈善基金逢年过节不收礼

梁太刘嘉玲婚后首次亮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施南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成立TLC慈善基金逢年过节不收礼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婚礼上正式成立TLC慈善基金会,即(Tender Loving Care)。此次婚礼的礼金将全部折现用于捐款,而以后他们两人的生日、结婚周年庆、生子满月等等一切庆祝活动也不再收礼,一律请亲友把给他们的礼物折现捐给基金会。

  设立TLC慈善基金

    早前,曾有消息称梁朝伟与刘嘉玲将会把新婚贺礼用作慈善事业,而刘嘉玲也曾在婚前表示,以后会减少演艺圈的演出多做慈善事业。如今两人正是将基金会定名“TLC”,取其两层含义:1、Tender Loving Care代表温馨、关心、关注和关顾;2、是Tony Leung(梁朝伟)和Lau(刘嘉玲)的英文名首个字母。有意思的是,之前浪琴表曾历时半年精心制作了一款新婚纪念腕表送给刘嘉玲作贺礼,表盘上也刻有“TLC”字样,不过,它们的解释是寓意 Tony loves Carina(梁朝伟爱刘嘉玲)。

  另外,据施南生透露,梁朝伟与刘嘉玲对于亲友捐送什么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她说:“他们之前都轻轻提过,如果大家想送什么,就送给慈善基金。”此计划一出,各位宾客反应踊跃,施南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基金会来记录人生的重要时刻,我们都觉得很有意义!” WJ/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