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成立基金会 婚礼礼物折现做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梁朝伟成立基金会婚礼礼物折现做善款
刘嘉玲梁朝伟

  中新网7月24日电 周一(21日)刚于不丹举行婚礼的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成立基金会婚礼礼物折现做善款 听歌),昨日被参加婚礼的友人透露,刘嘉玲早已决定成立慈善基金会,不但把这次婚礼的礼金折现为捐款,往后他们的生日、结婚周年庆、生子满月……,也不再收礼,一律请亲友把给他们的礼物折现捐给基金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婚前曾表示,以后会减少演艺圈的演出多做慈善事业,她果然说到做到,婚前就与宾客约法三章不收礼金,但欢迎他们把礼金折现捐到特定账户,由于婚礼“捐款”数目相当可观。

  昨两人的友人透露,新人基金会正式成立,以后刘嘉玲、梁朝伟结婚周年庆、生日会、甚至是生子满月等人生重大纪念日,就是友人捐款做善事的日子,而刘嘉玲将会公平、透明地,视各个慈善单位的需要做捐款,当然好友王菲(刘嘉玲梁朝伟成立基金会婚礼礼物折现做善款 听歌)的“嫣然基金会”也是捐款对象。

  对于这一善举,宾客都反应踊跃,刘嘉玲友人表示:“用基金会来记录人生的重要时刻,我们都觉得很有意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