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两千万节俭订婚 讲求绿色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7  竞报
郭台铭两千万节俭订婚讲求绿色环保(图)

郭台铭与曾馨莹订婚

  竞报综合消息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与曾馨莹昨日中午举行订婚仪式,在台北君悦饭店会席开四桌,7月26日将举行结婚典礼。

  君悦饭店昨天以高规格的保安措施,严密保护这对新人,并安排三楼的秘密安全通道引导新人进入订婚宴会场,成功躲开大批守候的媒体。曾馨莹昨天穿着浅粉红色的露肩礼服,长发造型,加上浓淡合宜的粉妆,十分可人;郭台铭则是穿着深色西装,两人在饭店人员的引导下,十指交扣、踩着轻快的步伐,一路有说有说有笑地进入会场。此外,郭台铭的儿子郭守正也到场,女儿郭晓玲则未出席。

  据悉,郭家的大聘38万元新台币、小聘12万元新台币,婚戒对戒是卡地亚牌,共14万元新台币,其中男方未镶钻,女方是钻戒。男方送给女方的订婚钻戒是3克拉,是郭台铭向曾求婚时送的,价值约1000万元新台币。而郭送给曾一共6套首饰,价值约达1000万元新台币。总计昨日的订婚宴加上礼品共逾2000万元新台币(约500万元人民币)。曾馨莹昨天穿的旗袍是郭台铭带她在北京逛街时买下的,一件1万元新台币,共三件,曾馨莹特别喜欢这件。

  据了解,订婚仪式以曾馨莹的意见为主,一切节约但隆重。郭则讲求绿色环保,当日菜色以本土食材为主,鲍鱼、龙虾等高级料理都未排入菜单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