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不急度蜜月乐不思蜀续留不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42  新浪娱乐
刘嘉玲不急度蜜月乐不思蜀续留不丹(图)

伟仔母亲坦言很开心

刘嘉玲不急度蜜月乐不思蜀续留不丹(图)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完婚礼后,宾客亦陆续分批离开,原定不丹每日只有一班航班飞往泰国曼谷,为了这次婚礼,昨日加开了一班飞往曼谷的航班,过半数的宾客都坐这班机回到泰国,其中包括王菲一家五口、叶童夫妇、钟镇涛、狄波拉、关锦鹏、伟仔和嘉玲的母亲等。

  当新任奶奶(伟仔母亲)现身时,记者一涌而上采访。问到新娘子嘉玲在婚礼上有否感动落泪?她表示:“开心事,无喊!感动都唔使喊,大家都好开心!”在好友婚礼上高歌的阿B,则指整个婚礼都很开心和感动。

  早前有指一对新人会出发到印度欢度蜜月,好友林青霞亦会随行,但昨日未见3人动身。据知,嘉玲计划留在不丹玩多一至两天才离开。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