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仔嘉玲一分钟亲了9次 王菲献唱《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25  信息时报
伟仔嘉玲一分钟亲了9次王菲献唱《甜蜜蜜》

伟仔高呼幸运,连吻9次,新娘刘嘉玲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伟仔嘉玲一分钟亲了9次王菲献唱《甜蜜蜜》 听歌)(伟仔)和刘嘉玲(听歌)21日下午在不丹完婚后,晚上在酒店摆喜酒,与逾百名亲友分享喜悦。婚宴上伟仔与嘉玲深吻9次,亲足一分钟,伟仔更自言是幸福男人,有个“好好另一半”,令新娘嘉玲幸福到晕。洞房花烛夜过后,刘嘉玲与林青霞游览不丹王宫,新郎没有随从。有称一对新人昨日动身前往印度度蜜月,林青霞将同行当电灯泡。

  据悉婚宴以不丹传统歌舞表演为序幕,继而播放一段嘉玲和伟仔在不丹拍摄的片段,担任司仪的李浩林其后邀请一对新人上台致辞,伟仔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男人,不过今晚我觉得是幸福男人,我有个好妈妈,有个好妹妹同妹夫,又有个好好另一半,还有一个好岳母和舅仔。”一番甜言蜜语,虽然没有安排玩新人环节,但却有人起哄要伟仔与嘉玲当众亲嘴,一对新人也甚为乐意,并顺应宾客要求情深吻足9次,有心整蛊的宾客在新人每亲一次时又刻意拖长时间,结果伟仔和嘉玲前前后后亲足一分钟。

  婚宴上设有舞池,由一对新人带头跳第一支曲,其余宾客也陆续翩翩起舞,不少穿高跟鞋的女宾客跳舞时更脱去鞋子,林青霞则是第一个跳到连鞋也脱掉的女宾,王菲(伟仔嘉玲一分钟亲了9次王菲献唱《甜蜜蜜》 听歌)开金口献唱《甜蜜蜜》,伟仔的好友钟镇涛(听歌)高唱《LOVE》及《要是有缘》等十多首名曲助兴,场面洋溢爱意。

王菲吧】 【甜蜜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