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赴印度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赴印度度蜜月 听歌)刘嘉玲(听歌)21日在不丹成婚,正式成为夫妇。婚礼后,两人于不丹Uma Paro酒店再举行庆祝派对,刘嘉玲的密友王菲(刘嘉玲梁朝伟赴印度度蜜月 听歌)也大开金口,高唱《甜蜜蜜》,祝贺一对新人。梁朝伟还高呼自己是一个幸福的男人,笑称“哪有人会这么幸运!”使在场宾客十分感动。一对新人在前晚举行欢送宾客的派对后,于昨日转飞印度展开蜜月之旅。

  昨日中午11时许,参加不丹婚礼的众亲友,包括: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妈妈、好友钟镇涛(听歌)及女友、张震叶童夫妇、王菲夫妇等乘坐包机返回泰国,再转机回香港。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