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自曝想嫁人暗责周杰伦不够认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26  新浪娱乐
侯佩岑自曝想嫁人暗责周杰伦不够认真(图)

侯佩岑

侯佩岑自曝想嫁人暗责周杰伦不够认真(图)

台湾名模林嘉绮

侯佩岑自曝想嫁人暗责周杰伦不够认真(图)

何超琼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前晚(7月22日)出席在澳门美高梅金殿举行的夏姿·陈08/09年秋冬新装发表会时,向曾有数面之缘的刘嘉玲(听歌)梁朝伟(侯佩岑自曝想嫁人暗责周杰伦不够认真(图) 听歌)送上祝福,并坦言想嫁人,可惜没遇心目中人选,还暗嘲前度男友周杰伦(侯佩岑自曝想嫁人暗责周杰伦不够认真(图) 听歌)不够认真和诚恳。

  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何超琼(Pansy)、琦琦、余安安、陈浥萍、李茏怡、翁狄森以及陈加玲等。何超琼对好友刘嘉玲结婚表示很感开心,并会择选一份特别的贺礼送给一对新人。问是否会效法好友快点找个伴侣?她笑称:“哇!他们拍了20年拖,这事也教训我们要找一个合适的,不能贪快。(赌王有催婚吗?)要催也催妹妹啦!不会在我几十岁时才来催促。”

  台湾名模林嘉绮穿上缀有水晶的晚装压轴登场,中途却多次抓住裙子,情况尴尬,事后她解释:“因为裙子太紧,一直向下滑,没有地方容纳咪咪(胸)。(浪费了你美好的身段?)不会的,我的锁骨也很好看。”她也坦言很羡慕梁朝伟与嘉玲已拍拖20年,因她跟前男友最长也只拍拖了五六年。图库供稿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