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不丹结婚可再娶 回港还要再立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梁朝伟(梁朝伟不丹结婚可再娶回港还要再立誓 听歌)刘嘉玲(听歌)把结婚地点选在不丹虽然极尽浪漫,但有香港律师认为:不丹的“一夫多妻”婚姻制度和香港有冲突,为了保障女方权益,建议两人回香港后最好再立誓约。

  原来,不丹是个一夫多妻制国家,梁、刘二人在不丹完婚,依当地法律,梁朝伟是可以再娶的。对此,香港律师黄国桐表示,在主观意识上,不丹是两人的居留地,居留地如果一夫多妻合法的话,在香港也算合法。因此,为了保障女方权益,两人回港最好再立誓约,“他们也不需要回来再结婚,回来再结婚也没有意思,所以基本上两人就写张字条(表示遵守居住地一夫一妻制)就可以了”。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