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Cara G.男友独霸电脑 吴嘉龙怕手机泄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名模CaraG.男友独霸电脑吴嘉龙怕手机泄隐私

2008年7月23日,香港,吴嘉龙(Carl)和模特儿Cara G.为BlackBerry 示范最近手提电话。

  2008年7月24日,香港,吴嘉龙(Carl)和模特儿Cara G.昨日(7月23日)为Black(听歌)Berry(听歌) 示范最近手提电话。他大赞品牌的手机很好用,不过他甚少以手机拍照,就算拍也是有关工作的。他搞怪地说:“今年我们学会了很多,我电话里面不会有私人资料。”以往他都会玩Facebook的习惯,但早前有杂志盗用其网页内的沙滩照,所以现在便不想玩了。他说:“我喜欢有私人时间和空间。”

  而Cara现在所用的手机已经很旧,只有打出打入的功能。回家她的男友又经常霸着计算机,她根本没有时检查电子邮件。她说:“我的朋友喜欢以电子邮件来约吃饭,我经常都错过了,使我变得好孤独。”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