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锡明现身福州祝梁朝伟刘嘉玲早生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00  东南快报
刘锡明现身福州祝梁朝伟刘嘉玲早生贵子(图)

刘锡明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 文/图)22日,身穿大红色背心的刘锡明(听歌 blog)(听歌 blog)现身福州,他这次来是为了参加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的录制,帮助闽侯竹岐贫困而聪明好学的学生燕星。

  刘锡明曾在《义不容情》中扮演刘嘉玲(听歌)(听歌)的弟弟,记者才提到刘嘉玲的名字,他马上就说:“她刚刚结婚了!”并笑着给“姐姐”送上祝福:“刘嘉玲和梁朝伟(刘锡明现身福州祝梁朝伟刘嘉玲早生贵子(图) 听歌)(刘锡明现身福州祝梁朝伟刘嘉玲早生贵子(图) 听歌)风风雨雨这么多年,看到他们结婚我非常高兴,希望他们早生贵子。这个祝福虽然老套,但很实用啊!”入行21年的刘锡明有着很幸福的家庭生活,太太是圈内做幕后的,5岁的独生女在上幼儿园大班,“我很重视对女儿品格方面的培养,希望她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小淑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