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自曝怀孕3个月抢赚“奶粉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3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天天被媒体追问到底有没有怀孕的陶晶莹,前日终于亲口证实自己已经怀孕3个月,陶晶莹更表示自己因为工作过劳差点流产。

  前日,陶晶莹带着大女儿小豆豆为台湾某脐带血银行拍广告,抢赚“奶粉钱”。陶晶莹说:“按照台湾的习俗,怀孕没有满3个月最好不要讲,今天刚好是整整3个月,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工作太过忙碌,这次怀孕过程中出现过两次流产的危险。我第一次出血的时候,真的很担心,就躺在床上哭,然后吃药。医生说你不要动,那个时候也是很多事都不能讲。”

  对于这得来不易的喜悦,陶晶莹说到激动处还是忍不住哽咽:“我是高龄产妇,不见得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走进结婚礼堂,但是我希望他们这辈子都被照顾得好好的。”

  陶晶莹2岁大的大女儿小豆豆这次跟着妈妈拍摄电视广告,显得活泼俏皮,完全不惧怕镜头。这可不是小豆豆第一次拍广告,刚出生时她就跟着妈妈代言过婴儿奶粉,帮自己赚过“奶粉钱”,现在再跟着妈妈出镜,接下代言工作,除了获得七位数的代言费外,妈妈又正式宣布要帮她再添弟弟或妹妹做伴,可说是双喜临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