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蜜月林青霞当“电灯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3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蜜月林青霞当“电灯泡” 听歌)刘嘉玲(听歌)7月21日在不丹成婚,昨日,一对新人飞至泰国准备转飞到印度开展蜜月之旅。据悉,林青霞也会一同到印度旅游。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21日举行的婚宴上虽然没有安排玩新人的环节,但却有宾客起哄要梁朝伟与刘嘉玲当众亲嘴,一对新人也甚为乐意,并顺应宾客要求情深吻足9次,结果,两人前前后后总共吻了1分钟。

  由于婚宴会场设有舞池,所以婚宴举行时一对新人带头跳舞,其余宾客也陆续翩翩起舞。不少穿高跟鞋的女宾客跳舞时更脱去鞋子,林青霞则是第一个跳到连鞋也脱掉的女宾。而封咪多年的王菲(刘嘉玲梁朝伟蜜月林青霞当“电灯泡” 听歌),也特别为一对新人大开金口,在派对上高唱邓丽君(听歌)的名曲《甜蜜蜜》,祝愿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后生活永远甜蜜幸福。新娘子刘嘉玲则全晚笑得合不拢嘴,还兴奋地脱鞋跳舞。

  经过一晚狂欢后,部分宾客前日相继离开不丹。而一对新人则约好友林青霞在不丹逛街,饱览当地名胜。前日早上,刘嘉玲与好友林青霞更驱车到不丹王后的王宫。据悉,这次会面是不丹王室特别宴请刘嘉玲,而刘嘉玲则带着林青霞前往,专程介绍林青霞给不丹王后认识。到达王宫后,刘嘉玲不用经过任何手续便可自由进出王宫,相信王后对她已经非常熟悉和信任。其间,刘嘉玲见到记者,不时面露笑容,显得十分幸福。另外,梁朝伟与刘嘉玲昨日已启程到印度欢度蜜月,据悉,林青霞也会与他们一起到印度旅游。(记者 陈羽中 文字整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