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骢谭咏麟互抑郁场面搞笑 含泪承认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36  新浪娱乐
林敏骢谭咏麟互抑郁场面搞笑含泪承认已离婚

2008年7月22日,香港,林敏骢、曾志伟的《说唱笑》圆满结束。谭咏麟为曾志伟及林敏骢的栋笃笑秀任嘉宾。

林敏骢谭咏麟互抑郁场面搞笑含泪承认已离婚

2008年7月22日,香港,林敏骢、曾志伟的《说唱笑》圆满结束。林敏骢承认与陈伶俐已离婚。

  2008年7月24日,香港,林敏骢、曾志伟的《说唱笑》前晚(7月22日)圆满结束,好友谭咏麟(听歌)陈小春(林敏骢谭咏麟互抑郁场面搞笑含泪承认已离婚 听歌 blog)偕同女友应采儿(林敏骢谭咏麟互抑郁场面搞笑含泪承认已离婚 blog)等前往捧场。

  林敏骢前晚公开承认与太太陈伶俐已分开一段时间,并称呼对方为“以前太太”,不过他力撑陈是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夫妇缘尽,但仍是好朋友,承诺会做好父母本分,还黯然神伤有点眼眶湿。在庆功宴上,林敏骢称双方已签纸办妥离婚手续,分开不涉及第三者,在陈被指有第三者的新闻前已分开一段时间,所以陈与谁在一起与他无关,并坦言作为前夫应该要出来撑。他称前妻与儿子外游没来看演出,儿子将来交由陈照顾,陈则仍旧为林敏骢打理公司公关事务。

  此外,谭咏麟被拉上台与林敏骢合唱《忘不了你》。他嘲笑林敏骢尚未变傻前的作品很好,并笑问:“家庭压力真是这么大?”林敏骢反击问谭咏麟的儿子晓风好吗?二人互抑郁,场面搞笑。

谭咏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