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大赞应采儿“100分好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陈小春大赞应采儿“100分好女友”(图)
陈小春大赞应采儿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刚推出全新唱片,主演的《精舞门》也上映了,久未有新动作的陈小春(陈小春大赞应采儿“100分好女友”(图) 听歌 blog)最近又活跃起来。23日晚,陈小春一身休闲打扮出席“有胆有识有占边”时尚派对,除了现场大唱《独家记忆》、《黄豆》等歌曲外,更更不忘夸女友应采儿(陈小春大赞应采儿“100分好女友”(图) blog)比自己有胆识,是个100分的好女友,但谈起结婚计划时他则表示:“暂时没打算,生活条件还不够好。”

  最爱郭晶晶(陈小春大赞应采儿“100分好女友”(图) blog)不懂看马术

  离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越来越近,陈小春表示届时他将出席很多跟奥运有关的活动,会比较忙。谈起最喜欢的运动员和奥运项目,他不加思索地说:“郭晶晶,我喜欢看跳水。”随后小春连忙解释,自己并非因为喜欢郭晶晶的“美色”,是被她的技术征服。“她跳水很漂亮,不是因为她本人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跳水的动作,整个人表现出来的气质。”而讲到“国宝”姚明(陈小春大赞应采儿“100分好女友”(图)),陈小春回答的角度很另类,“我喜欢他讲话的声音,非常浑厚,我很期待他唱歌的声音。他伤已经差不多好了嘛,打球真的很厉害。”他还表示朋友说有篮球比赛的票,他可能会去现场观看,“但其实家中看比较好,有很漂亮的进球都会有回放,在现场很可能就错过了”。

  当记者问到会不会在香港看马术比赛,陈小春说:“马术我不是很了解,应该不会”。有记者追问是否因为马术比赛太高雅看不懂,小春的回答让大家哈哈大笑。“高雅?有多高雅?一个人穿着马术衣服骑着马跳来跳去能有什么高雅?”但随即他的态度又变得很严肃,表示:“很多项目我都会看电视转播。到时会有很多外国人来中国,现在有一些很奇怪的言论出现,我觉得这是完全不对的,国家办奥运,我们应当做出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行为。我们期待看到的是一个很开心的奥运,也希望外来的朋友和外来的媒体都可以把奥运发扬光大,而不是做一些不实的报道。这就是我个人最期待的,也是每个华人最真实的想法。我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行感到高兴,但是又为那些利用奥运重伤中国的行为感到痛心。”

  生活条件不好不结婚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恋情早已公开,得到大众祝福的他们爱情、事业两手抓。由于陈小春刚过完生日,记者问到女朋友送了什么礼物时,小春只是甜蜜地笑而不答,“哈哈,我不告诉你,是秘密。当时正好在横店拍摄《南北大状》,我生日那天剧组放了一天假,我回香港过生日。也没有特别举行生日聚会或者去卡拉OK,只是去看望了我爸爸,然后晚上就飞回到横店了”。由于当天派对的主题是“胆识”,陈小春表示:“我觉得胆识不是一种具体的概念,而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就像作家,首先要有胆量,善于创新,敢于挑战不同的文体,同时也要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水平。这个是显而易见的,当然每个行业都需要这样的胆识男人。尽量去享受每一分每一秒。保持心态很开心。不要去买醉, 不要去浪费人生。人生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想吃好吃的就吃,想去哪里就去,生活很简单,不用考虑太多。”除此之外,他更大赞女朋友其实比自己有胆识得多,是个女中豪杰。记者追问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小春则风骚地笑着说:“没有计划啦。”他表示自己不是害怕婚姻,只是暂时还没计划,“现在生活条件还不是很好,可能还需要努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