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最近只想放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4:18  都市快报

  记 者 钱卓君 朱春杭 摄 影 糜利萍

  本报讯 嘴里“、、”地唱着节拍,两手摆出拉丁舞的手势一甩一甩,一边走一边摇头晃脑左顾右盼,钻石耳钉和银手链熠熠生辉,别误会,陈小春(陈小春:最近只想放轻松 听歌 blog)此刻不是在《精舞门》拍摄现场,他只是刚结束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走到电钮门口去按电梯而已。

  前天陈小春携手美国最畅销波本威士忌品牌“占边”,在杭州CLUB MAX酒吧邀请影迷共赴“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在出席派对之前,他先接受了杭州媒体的“轰炸”。整个采访过程中,陈小春面部表情、肢体语言极其丰富,两道标志性的浓眉飞来舞去,恨不能摆脱黑框眼镜的束缚,就此冲天飞去。

  我们的采访有点特殊,事先搞了个读者互动,请读者把问题传过来,由我们代问陈小春。面对结婚的提问,他作惊讶状一副被吓到的表情,但近期的工作安排却让他开心:“奥运要来了,放松点吧,度假,休息,看奥运。”

  结婚?我要慎重考虑

  138××××8736的问题“陈帅哥你现在考虑过结婚生子吗”,立刻让陈小春皱紧眉头,张大嘴巴,摆出一副“吓到了”的造型。定定神,陈小春“愁眉苦脸”地回答:“暂时没有这个想法,因为现在生活条件不是很好……”听到底下记者们发出的笑声,陈小春认真地解释:“你不能情到浓时就结(婚)吧,就生吧,然后就离吧……现在不比以前,要慎重考虑。”记者们哄笑着问“你是不是怕女朋友啊”,陈小春毫不为难地点头:“她比我有胆有识得多。”

  朋友?郑伊健(听歌)算一个

  在陈小春抵达杭州之前,梁朝伟(陈小春:最近只想放轻松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大婚是最为轰动的娱乐新闻。陈小春坦言自己和他们不是很熟,所以只是送去一份祝福。在这个圈里,陈小春的好朋友并不多,想了半天,想起来一个郑伊健:“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但也不常见面,只是偶尔出来吃饭喝酒。他很能喝,气氛很好,从晚上六七点就这么边聊边喝一直到早上。”因为拍戏的缘故,陈小春和“内地一姐”范冰冰(陈小春:最近只想放轻松 听歌 blog)也有交集:“什么,我和她拍激情戏的时候导演特意叫人清场?乱讲,唉,随便他们怎么讲啦……范冰冰蛮专业的,为人也很OK,晚上拍戏的时候天很冷,她会把我们都叫到她那个大车上去取暖。”

  做人?当然要有胆有识

  陈小春最近的一部作品是电视剧《南北大状》,对于之前搞得轰动一时的“群众演员罢演”事件,陈小春说自己并不知情,不过,从一个专业演员的角度来说,他对群众演员有话讲:“就算是个群众演员,你每天这样积累起来,总能积累出自己的一片天。可是,现在有很多人只是每天来赚一点钱,午饭一顿晚饭一顿,然后就这样……”陈小春毫无预兆地突然瘫倒在椅子里,摆出一副“终于收工了”的造型。摄影记者们闪光灯一阵乱闪,然后陈小春慢悠悠地起身:“做人要有胆有识,他(指有些混日子的群众演员)没有啊。看到这样,李保田老师(《南北大状》另一主演)也很生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