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新书透自己身世 童年飘泊培养坚忍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7:25  新浪娱乐
阿娇新书透自己身世童年飘泊培养坚忍性格(图)

阿娇(左)表示不雅照事件中,她最对不起搭档阿Sa。 (资料图片)

  阿娇(阿娇新书透自己身世童年飘泊培养坚忍性格(图) blog)踏入娱乐圈,大家对她的印象都是Twins(听歌)那个可爱漂亮的小妹妹,但其实阿娇外柔内刚,其飘泊的童年生活更令她变得坚强,令她在这次挫折后自强不息。

  阿娇在今天出版的《天使在人间》一书中透露了自己的身世,其父在她一岁时离世,只剩下母亲和她相依为命,小时候为了方便亲友照顾,她和母亲要不停搬家,令童年的她根本交不到朋友,但亦因为这种成长环境,培养出阿娇刻苦坚忍的性格,令她在娱乐圈大放光彩及坚强面对困境。

  “单是读幼稚园时,我便转了五六次学校,而每次转换托管家庭时,自己都怕得要命,担心适应不了新环境,又怕打扰他人令母亲担忧,所以遇事都藏在心里,不敢表达自己的感受,完全欠缺自信。”小时候的阿娇个性内向,但幸好成长期间有外公、爷爷照顾,中学时期居住环境安定下来,阿娇才暂别乱糟糟的生活。

  投身演艺界 寻回自信

  阿娇坦言当了艺人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表演可换来这么多人拍掌支持,换来从没有过的自信,甚至能分担母亲的经济负担:“那份感动,叫自己一直撑下去,成长的经历使我发觉,再多的苦头自己都可以忍耐,直至做好歌手、演员的工作。”(鱼鱼/文)

    相关链接:阿娇出书求复出是最明智的选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