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飞印度 展开浪漫蜜月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7:38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飞印度展开浪漫蜜月之旅(图)

伟仔及嘉玲准备上机飞往印度时,大方地挥手道别,其后伟仔还向记者鞠躬致意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飞印度展开浪漫蜜月之旅(图)

嘉玲(左起)及伟仔等飞抵印度机场,准备展开蜜月之旅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飞印度展开浪漫蜜月之旅(图)

大批记者冲入禁区采访,心情极好的伟仔及嘉玲任大家拍照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飞印度展开浪漫蜜月之旅(图)

对于被笑指是伟仔及嘉玲的“电灯泡”,林青霞(左)只笑不语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的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不丹飞印度展开浪漫蜜月之旅(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昨天启程赴印度,展开蜜月之旅,一对新人现身不丹机场时展露幸福笑容,伟仔上机前还向采访的传媒鞠躬致谢,当两人抵达印度后还立即狂扫名牌,大宝法王抵达他们下榻的酒店共进晚餐。

  嘉玲、伟仔及好友林青霞昨晨约九时现身不丹机场,准备飞赴印度新德里,展开蜜月之旅,并到当地接受大宝法王噶玛巴加持及祈福。两人在飞机临起飞前20分钟才抵机场,守候的传媒一见两人,即疯狂涌前拍照,三人心情极好,笑容满面。新娘嘉玲以悠闲打扮示人,她架着太阳眼镜、戴帽及佩戴珍珠项链,但未见她戴上婚戒。其后他们到机场贵宾房获关员款待,期间嘉玲还合十向传媒打招呼,而当他们过关登机时,传媒一窝蜂冲入禁区不断拍照,但并没有关员驱赶,反而吸引不少旅客围观看热闹。

  林青霞做电灯泡

  问到伟仔新婚心情,他指着老婆嘉玲说:“你们问她啦!”对于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不丹飞印度展开浪漫蜜月之旅(图) blog)在曼谷机场与杂志记者发生冲突,嘉玲力撑好友说:“听说过,他是为了照顾家人,好正常。”问到会在印度逗留多久,她甜笑说:“看看玩多少天吧!”而林青霞则被笑指是“电灯泡”,但她只笑不语。三人上机时亦不忘向传媒挥手道别,已步入机舱的伟仔,还再走出来向记者鞠躬,并说:“祝大家顺风,这几天辛苦大家了!”

  昨午十二时许,伟仔等一行六人到达印度新德里机场,众人获一名喇嘛接机,现场也有不少传媒守候,当中还包括印度记者Mukesh,令伟仔嘉玲大感好奇,并以英语说:“你们是什么人?”印度记者说:“我们是印度人。”伟仔再问:“为什么有印度记者采访呢?”记者说:“我们不认识你们,但受人所托采访,在网上见过你们的模样。”嘉玲和伟仔闻言禁不住大笑,并说:“连印度人都来了!”

  抵达后狂扫名牌

  其后众人乘的士到达机场附近的五星级酒店Radisson Hotel,稍事休息及享用午餐后,六人便分道扬镳,逛街Shopping,梁氏夫妇到当地专售名牌的大型商场购物,疯狂搜购一小时,满载而归。嘉玲专攻印度名牌,包括珍贵的羊毛制品、丝绸及棉布等,据知当地每匹布的价格介乎7000多至15,000港元,价值不菲。到了晚上,大宝法王抵达他们下榻的酒店共进晚餐。

  另外,大批传媒在酒店外守候,而酒店保安明显加强,有记者打算入住该酒店,但因伟仔不欲其他旅客受滋扰,故通知酒店方面婉拒记者入住,传媒只好千方百计改住附近酒店。(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林青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