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母亲返港圆心愿 关锦鹏为婚礼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7:53  新浪娱乐
刘嘉玲母亲返港圆心愿关锦鹏为婚礼感动(图)

刘嘉玲母亲返抵香港,提起爱女出嫁即面露笑容

刘嘉玲母亲返港圆心愿关锦鹏为婚礼感动(图)

伟仔妈咪大赞儿媳嘉玲安排妥善

刘嘉玲母亲返港圆心愿关锦鹏为婚礼感动(图)

关锦鹏大赞梁刘婚宴令人难忘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的母亲参加完婚礼后,前晚返抵香港,她带着大包小包行李步出机场,面对大群记者,嘉玲妈露出灿烂笑容,非常友善。问到会不会随嘉玲及伟仔到印度?她只笑笑说“多谢”,问到这次是否了结心事,她高兴地说:“是呀!”

  而伟仔母亲亦于前晚返港,问到儿媳嘉玲的安排如何,她说:“安排得很好,虽然我有高山症,一直都觉得不舒服,但都很好玩!”

  另外,关锦鹏返港时被问到感受,他说:“很感动,相信参加的宾客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最感动的是他们携手入会场的时候。(伟仔有没有讲什么?)不用讲啦!明白的了!(像不像开Party?)简直就是开Party啦!”至于狄波拉则说:“我整个过程都觉得好晕,因为这个婚礼实在太完美了!”(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关锦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