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婚后不会度蜜月 自曝三套嫁衣超夸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31  新浪娱乐
陈慧琳婚后不会度蜜月自曝三套嫁衣超夸张(图)

1Kelly笑言另一半并非梁朝伟,相信婚礼当天应该比不上“梁刘联婚”热闹

陈慧琳婚后不会度蜜月自曝三套嫁衣超夸张(图)

混乱间,Celia拉着Kelly走回摊位

陈慧琳婚后不会度蜜月自曝三套嫁衣超夸张(图)

好友Celia(左)推出新书,Kelly自然帮忙造势

  新浪娱乐讯 将于10月举行婚礼的陈慧琳(陈慧琳婚后不会度蜜月自曝三套嫁衣超夸张(图) 听歌)(Kelly),昨天现身书展,为其形象设计师兼伴娘Celia(黄欐尧)推出的新书捧场。Kelly透露在婚礼上将会穿三套婚纱,笑言另一半并非梁朝伟(陈慧琳婚后不会度蜜月自曝三套嫁衣超夸张(图) 听歌),无惧大批传媒争相采访。

  昨天Kelly身穿连身裙及十厘米高跟鞋现身书展,为好友Celia推出的新书造势,因摊位地方狭窄,令传媒跟围观市民挤作一团,动弹不得。混乱间,Kelly还不慎两度将鞋跟插进地板缝,幸好有惊无险。

  留港拍婚纱相

  Kelly将于10月2日与男友刘建浩(Alex)拉埋天窗,Celia将担任其伴娘,由于二人高度悬殊,Celia笑言要穿上10cm高跟鞋配合。问到婚礼筹备进度如何,Kelly笑言一切交由经纪人钟珍安排,但工作一直排到九月底,婚后将不会到外地度蜜月,休息一星期便立即投入工作。

  Kelly透露婚礼将会有三套婚纱出现,其中包括一套由奚仲文设计的“夸张版”婚纱,她笑说:“对我来说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就只等着婚纱到香港!(紧张吗?)不紧张,开演唱会更紧张啦!我只负责穿着婚纱走一下、拍拍照而已!(去外地拍结婚相?)不会啦!免得兴师动众叫上化妆师、发型师一起去啦!在香港拍算了。”对于刘嘉玲(听歌)及梁朝伟的婚礼,吸引大批传媒远赴不丹追访,Kelly说:“我也怕啊!不过我一定没有这么夸张啦!我身边那个又不是梁朝伟。”(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