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认为婚书很重要 想与许晋亨生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2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认为婚书很重要想与许晋亨生孩子(图)

李嘉欣(中)接受吴君如及阿喱访问时表示,与许晋亨性格最合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嘉欣到电台接受吴君如及阿喱的访问,每当谈到男友许晋亨时,她都相当甜蜜,坦承与男友性格最合拍,还自爆以前认为一纸婚书不重要,如今变得不一样:“希望做任何事都可以跟许晋亨一起过。(生孩子?)是会考虑生儿育女。”问到哪一刻的自己最美丽?她甜丝丝地表示与许晋亨相遇的那个日本活动上状态最好。

  而嘉欣及君如笑言首次合作拍电影时皆单身,一有空档即相约吃饭,又牵着手逛街和煲电话粥,还一同去纽约旅行,洗澡时玉帛相见!(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