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江若琳介入老板婚姻 林小明妻宣布办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盛传江若琳介入寰宇老板林小明的婚姻,但女方多番否认,但昨天寰宇老板娘在公开活动上宣布除去“林太”之名分,自称为赵小姐!她还宣布与林小明分居,正式办理离婚手续。问到是否如传闻所说“引蛇入屋”?赵小姐说:“很难答你这个问题!(你不否认?)不知道怎么跟你讲!”问到有没有后悔发掘江若琳入行?赵小姐冷冷地说:“没有感觉!”而江若琳前晚则若无其事,继续以“玉女”打扮到元朗出席活动。(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