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想结婚,但没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4  青年时报
陈小春:想结婚,但没钱(图)

陈小春

  采访过陈小春(陈小春:想结婚,但没钱(图) 听歌 blog)3次,尽管他普通话不甚标准,却愿意说很多。而问到敏感问题,他从不退缩。前晚,陈小春出现在杭州占边“胆识男人”的主题派对上。只简单穿着衬衫长裤,戴一副黑框眼镜,清爽得很。

  “曾经有人问我演过什么有胆有识的角色,我觉得生活中自己已经是这样的态度,不需要再拿角色来说。”陈小春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个性,“要尽量去享受每分每秒,不要去浪费人生。生活很简单,不用考虑太多。到了一定年纪,你们就明白这些了。”

  不结婚是因生活所迫

  既然讲到“不要考虑太多”,那看到梁朝伟(陈小春:想结婚,但没钱(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结婚,自己有什么计划呢?陈小春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继而在一阵大笑后答道:“没有计划。我倒想问你,你今年有没有结婚计划?”

  难道是害怕结婚?记者接着追问。“不怕结婚,是暂时没有这个计划。我其实也想。”陈小春说完这一句,像是思索了有一个世纪之久,又开腔:“我想结婚。但是因为现在的生活条件不是很好,我要再努力一点才行!结婚的事,不该是‘情到浓时就结’那么冲动,它的责任很大。”之前传言,陈小春投资不慎导致负资产的消息恐怕是真,而最近父亲生病住院,想必也让他在经济上有一些压力。

  那应采儿(陈小春:想结婚,但没钱(图) blog)有夸你是个“很男人”的人吗?终于有人出来缓和气氛。陈小春果然听完就乐了:“没这个说法!其实我觉得,她比我有胆,比我更男人。”

  临时演员也要有素养

  前几日传出《南北大状》在横店拍摄遭遇临时演员罢工的消息,原本以为陈小春会为这些“横漂”们打抱不平。结果,他却站在另一面,表示希望临时演员也能有些职业道德和素养。

  陈小春说,在他看来所谓的“罢工”,也是一个巴掌拍不响,“横漂”们同样有不敬业的地方。“很多人都是从小人物做起来的。我觉得临时演员有戏演,那就该一天天好好地累积,提升演技,那样总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如果每天就在那里赚一点饭钱,混吃等死,还不如就不要来。”言语间,陈小春依然不改“愤青”本色。时报记者 程茗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