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备3件婚纱出嫁笑言身边不是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备3件婚纱出嫁笑言身边不是梁朝伟(图)
陈慧琳(陈慧琳备3件婚纱出嫁笑言身边不是梁朝伟(图) 听歌)

  中新网7月25日电 陈慧琳 (Kelly(听歌))昨日出席好友兼形象指导黄欐尧(Celia)的新书《Celia魔法衣柜》宣传活动,吸引过百歌迷及市民围观。Kelly透露,婚礼筹备一切顺利,会准备3件婚纱,不过婚礼当天只会穿一件婚纱,其余用作拍结婚照。

  据香港《明报》报道,距离10月婚期尚有两个多月,Kelly坦言有经理人帮忙,婚礼已筹备得七七八八,只欠婚纱未到港。她说会准备3件婚纱,一件是Celia找来的赞助品,一件是奚仲文设计的夸张款式,最后一件就是自己选购来作后备的。问到未婚夫Alex的礼服,Kelly说只有一套,绝对抢不到自己镜。

  问何时作婚前最后公开露面,Kelly坦言会工作至9月尾,婚后休息一星期就会继续工作,蜜月旅行都不会去,笑言:“我常放假,休息5日都够,否则去那里呀﹗旅行?太多人了,我们也常旅行﹗”距离嫁人的日子愈来愈近,她只想婚纱早日运抵港:“结婚与开个唱相比,开演唱会更紧张﹗结婚很简单,走出来便可﹗”

  Kelly相信当日会不停感动落泪,尤其家人致词的时刻。怕不怕当日会像刘嘉玲(听歌) 梁朝伟(陈慧琳备3件婚纱出嫁笑言身边不是梁朝伟(图) 听歌)般引来大批传媒追访?她笑说:“不会,我身边那个不是梁朝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