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大办婚礼不怕乱:我男友又不是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0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大办婚礼不怕乱:我男友又不是梁朝伟
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功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七月十五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及残奥马术比赛誓师大会”。活动上正式发布及首播本届奥运及残奥马术的宣传歌曲-《飞跃共舞》,此曲由香港著名女歌手陈慧琳(陈慧琳大办婚礼不怕乱:我男友又不是梁朝伟 听歌)主唱。中新社发 张勤 摄

陈慧琳大办婚礼不怕乱:我男友又不是梁朝伟
香港乐坛明星陈慧琳十八日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演唱会时突然宣布婚讯,嫁给与之相恋了十六年的男友刘建浩,并与歌迷约定,结婚后不会退休,待生了孩子后会再来红馆开演唱会。美国修读建筑的刘建浩,毕业后回港打理父亲制衣生意,后自组公司。陈慧琳形象的巨大广告在香港街头随处可见。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 近日忙于筹备婚礼的陈慧琳,昨日到书展为好友黄欐尧(Celia)推出的新书造势。陈慧琳表示婚事的安排全权交由经理人钟珍代劳,她会挑选三套婚纱拍照和行礼。传媒在不丹采访梁朝伟(陈慧琳大办婚礼不怕乱:我男友又不是梁朝伟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世纪婚礼,一度引起混乱,但陈慧琳却并不担心重蹈覆辙,她搞笑说:“我男友又不是梁朝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早前在红馆个唱中宣布今年嫁给圈外男友刘建浩(Alex),她昨日到湾仔会展出席书展,力撑好友兼形象顾问黄欐尧(Celia)的处女作《Celia魔法衣柜》。现场吸引过百人围观,非常热闹。

  爱漂亮的陈慧琳穿上四吋高鞋到场,问陈慧琳今次是否她婚前最后出席的公开活动?她说:“不是,我还有很多演出。我不会度蜜月,因为有好多事做。”

  问陈慧琳筹备婚礼的进度,她说:“不是我处理的,钟珍会帮忙,Celia帮我选婚纱,奚仲文会帮我设计一套夸张款式。”

  问陈慧琳是否已有人称她为刘太?她说:“没有人这么叫,我都是喜欢大家叫我陈慧琳,后生嘛。我对于结婚真是不紧张,不过我想到到时一定会哭很多次。”

  陈慧琳透露婚后只会休息一星期。问她可担心婚礼会引起混乱?她搞笑说:“不怕,我男友又不是梁朝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