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公开发表爱的宣言:愿为许晋亨生儿育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3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公开发表爱的宣言:愿为许晋亨生儿育女
3月30日,北京2008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演“台湾魅力日”,这是台湾服装品牌首次在北京的动态发布会。香港艺人李嘉欣亮相新国展,参加商家举行的形象签约仪式。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5日电李嘉欣最近做嘉宾忆述自己的演艺之路,并坦言心中最迷男艺人是金城武(李嘉欣公开发表爱的宣言:愿为许晋亨生儿育女 听歌),仍记得当初与他拍戏吻足一晚上。在提及自己男友许晋亨时,她公开发表爱的宣言,亦称希望将来做任何事,也可以和许晋亨共同度过,也会考虑生儿育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嘉欣自曝3岁拍第一个广告,14岁第一次做模特儿,更于18岁时摘下香港小姐及国际华裔小姐冠军的后冠。回顾如何认识吴君如,李嘉欣忆述是共同拍摄一部电影开始,试过有一次两人同游纽约,更一起洗澡。谈及工作上的遗憾,她说自己大概拍了约60部电影,若有遗憾可能就是产量不够多,而她最满意自己的作品是《海上花》。 她心目中最迷人的男艺人是金城武,嘉欣还记得试过和金城武拍接吻戏,吻足整个晚上。

  问她最不喜欢怎样的男人,她说最不喜欢男人太自大、自以为是及大男人,因为她喜欢舒服及顺畅的恋爱方式,一个适合的伴侣是不会带给她顾虑,面对外界时亦无后顾之忧。问她婚姻是否重要?她说以前没有想过自己会结婚,只要双方愉快并不需要一纸婚书;但现在却觉得当理想对象出现时,想法便完全不一样了。说到她与许晋亨最配的是性格,许晋亨为她做了很多事情都不留痕迹,她亦称希望将来做任何事,也可以和许晋亨共同度过,亦会考虑生儿育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