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感叹没时间拍拖 希望与剧中主角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5  新浪娱乐
吴克群感叹没时间拍拖希望与剧中主角恋爱(图)

妈妈在背后的支持,成为Kenji努力创作的原动力

吴克群感叹没时间拍拖希望与剧中主角恋爱(图)

2Kenji近年的作品大获好评,令他甚感兴奋

吴克群感叹没时间拍拖希望与剧中主角恋爱(图)

3Kenji笑言香港是个“怪”地方,令他完全猜不透

吴克群感叹没时间拍拖希望与剧中主角恋爱(图)

4Kenji怕被指炒作新闻,谢绝与女生交往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吴克群(吴克群感叹没时间拍拖希望与剧中主角恋爱(图) 听歌 blog)(Kenji)经常忙于创作及到处飞做宣传,他坦言根本没时间拍拖,所以期待接拍偶像剧,在剧中与“靓靓”女主角谈恋爱,一偿心愿。

  吴克群早前赴港宣传新碟《为你写诗》,曾经多次赴港的他笑言要保存一定的新鲜感:“香港是个很有趣的地方,我从来猜不透香港的市场,完全只能够靠音乐去了解,像这次《为你写诗》就有意料之外的效果。”

  感激妈妈支持

  Kenji近年的作品大受好评,身为创作歌手的他感到无比兴奋,曾经历过事业低潮,Kenji感激妈妈一直在背后支持:“我会安慰她,因为不能让我妈去承受,妈也曾经劝我放弃,但我就坚持,相信自己做得到。”

  年届29岁的Kenji,对于恋情一向都是神神秘秘,绯闻少之又少,他说:“刚刚出道的时候都是笨笨的,很少会传绯闻,我一直都怕被人家觉得我在炒作新闻,所以都会很小心,尽量避免跟女生出去。(期待谈恋爱?)还好,其实我蛮期待拍偶像剧的,重点是感情戏,现实中工作太忙,没时间谈恋爱嘛!那拍偶像剧就可以体会一下。”(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