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酒店:8天烧金35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10  中国新闻网
直击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酒店:8天烧金350万(图)
梁朝伟(直击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酒店:8天烧金350万(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不丹举行世纪婚礼

直击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酒店:8天烧金350万(图)
Uma Paro酒店共有9间独栋Villa,供此次婚宴使用

直击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酒店:8天烧金350万(图)
婚礼宾客离开后,酒店封馆打扫

  中新网7月25日电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世纪婚礼,吸引30多位华人记者涉险入不丹抢镜,但举办婚礼的Uma Paro酒店全被封锁不得其门而入,昨虽已送走所有宾客,但仍不接受宾客入住,记者昨设法入内参观,原来员工必须花1天时间清理,而据了解,包下该酒店8天7夜至少要花50万美金(约合350万人民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昨深入“粱刘”婚礼后的Uma Paro现场,入口大门还看得见以白玫瑰与石斛兰特别为婚礼布置的花门,相当高雅。酒店上上下下总动员正忙着大扫除。举办婚宴的草地上已搬除户外桌椅与遮阳伞,蒙古包也消失,据悉都在前天迅速拆除。而当初宾客在五色旗包围的空间内聊天玩乐,原来是酒店的射箭场。

  记者实地观察,酒店外观采传统不丹式3层楼式建筑,地下楼是休闲空间,包括芳疗按摩室、瑜伽(直击梁朝伟刘嘉玲婚礼酒店:8天烧金350万(图))教室等。工作人员透露最受婚礼宾客喜爱的油式纾压按摩,90分钟要价130元美金(约910元人民币)。

  据了解,梁朝伟与刘嘉玲所住的Villa有专属Spa室,有两张按摩床,可做双人Spa,这对明星夫妻就在房内享受做脸、传统不丹式热石按摩与全身纾压疗程等,平均每60分钟疗程约90至190美金,也难怪昨看到伟玲现身机场,神采依然夺目,听闻新娘已42岁,当地人直说不可思议,以为只有30岁出头。

  即便婚礼宾客全离开,酒店员工依然高度警戒不愿开放拍照,仅同意开放参观主建筑内的公共空间,但不肯开放参观Villa区,甚至连户外婚礼的场地,都阻止拍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嘉玲梁朝伟大婚

相关资料:梁朝伟刘嘉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