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名模孙正华被曝秘嫁豪门 夫家身价千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8  新浪娱乐
台湾名模孙正华被曝秘嫁豪门夫家身价千亿(图)

两人出入的首玺一品花园,每户最少1000万人民币

台湾名模孙正华被曝秘嫁豪门夫家身价千亿(图)

进电梯时孙正华(右)勾着苗华斌,像新婚小夫妻

台湾名模孙正华被曝秘嫁豪门夫家身价千亿(图)

两人去吃寿司,苗华斌(左)不断地抱怨,孙耐心聆听

台湾名模孙正华被曝秘嫁豪门夫家身价千亿(图)

孙正华是台湾名模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模孙正华不久前与格林文化发行人郝广才悄悄分手,日前便被曝秘密下嫁给家产总值4500亿台币(约合人民币1125亿)的神通集团小开苗华斌!

  嫁入豪门 住豪宅开名车

  近日晚间,有台湾媒体目击苗华斌开着名贵保时捷,载孙正华离开豪宅“首玺一品花园”,到内湖瑞光路某餐厅用餐。期间苗手机响起,讲了一会便对孙说:“妈妈要跟你说话……”很显然,孙正华已经成为苗家认可的儿媳妇。

  二人离开餐厅时,看见有媒体拍摄,孙正华立即挥手遮脸说:“啊!不要拍!”此时,192公分的苗华斌干脆抱头快跑。

  有媒体问苗华斌:“娶到美丽新娘是否很开心?”他笑而不答。离开餐厅后,两人开往另一处豪宅“帝景水花园”,半小时后再回首玺一品。

  昨日有消息称“苗孙”将于下月补请喜酒,孙友人李冠毅昨表示:“她最近只问过我何时回台,我答8月中,接着就没说别的了。”

  爱情丰收 不可同日而语

  孙正华曾是台湾名模兼主持人,身材高挑美貌动人。不过04年却屡屡传出多个事业被林志玲(台湾名模孙正华被曝秘嫁豪门夫家身价千亿(图) blog)取而代之,让她非常受伤,这造成了她之后演艺事业的一个低潮期,甚至一度传出二人不合的消息。虽然之后孙正华力证自己和林志玲是相交10多年的闺中蜜友,但演艺事业显然不如从前。现在来看,孙正华已一门心思放在家庭和爱情上,据悉,她和郝广才交往时,因郝不会开车,两人常散步压马路,反观现在,孙正华住豪宅、乘名车,已不可同日而语。影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正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