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婚礼明日举行 将捐九成个人财产做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01  西安晚报
郭台铭婚礼明日举行将捐九成个人财产做善事

郭台铭昨与曾馨莹订婚

  台湾首富郭台铭昨与曾馨莹在台北订婚,喜迎第二春。郭台铭在昨日举行的订婚宴上宣布,将捐出九成个人名下财产作为公益之用。郭台铭目前身家1733.76亿新台币,捐出九成等于将捐1560亿新台币,在全球富豪捐款排名第六,正式婚礼将在明日举行。

  在昨天下午的记者会上,郭台铭夫妇并没有现身,改由发言人丁静怡出席为媒体解说关于当天订婚流程与周六婚礼细节。丁小姐表示:新郎新娘当天很早就来到君悦饭店,订婚仪式在11点钟开始,有8位亲友见证,其中包括:郭妈妈、郭大姐,以及筹办婚礼的名制作人王伟忠夫妇等,新娘一一为在座长辈奉茶后,新郎新娘便互相交换订婚戒指。新娘穿着一袭红色的改良式旗袍出席喜宴(郭台铭婚礼明日举行将捐九成个人财产做善事),订婚对戒是由郭董亲自挑选的卡蒂亚对戒,款式相当素雅简单,价值14万台币。而新娘也把郭董在香港向她求婚的三克拉定情戒戴在手上,这只定情戒则价值700多万元台币。

  在交换订婚对戒之后,郭妈妈帮准媳妇戴上项链,并在新娘脸颊上留下一个吻,看得出婆媳两人和乐融融。昨天的订婚喜宴相当简单,仅仅席开四桌以女方亲友为主。在喜宴之前,郭董也向女方家长送上大聘小聘。外传郭家聘金数字惊人,昨天发言人证实,大聘共38万,小聘12万元,并不如外传的百万天价。记者会现场也公布了周六婚礼的部分细节,包括当天证婚人将会请到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妇前来证婚,而婚礼的总策划为名制作人王伟忠与郭董的儿子郭守正,另外演艺圈中确定会出席的嘉宾则有:张飞、费玉清(听歌)、邱黎宽、葛福鸿、蔡琴(听歌)等人,至于小天后蔡依林(郭台铭婚礼明日举行将捐九成个人财产做善事 听歌 blog)则确定因工作而无法出席。

  婚礼当天将席开33桌,重视节约的郭董,婚礼形式并不铺张,一桌价钱25800元,没有龙虾、鲍鱼、鱼翅等,代之的是台湾许多精致的小吃。 鱼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