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出席兰花命名仪式 自喻人如花坚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45  新浪娱乐
周迅出席兰花命名仪式自喻人如花坚韧(图)

周迅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近日将新品种兰花命名为“周迅(听歌)石斛兰”。昨天周迅到当地出席仪式时,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当她走近“周迅石斛兰”时,开心地说:“这花是以白色和咖啡红为主的,颜色及造型都很特别、很时尚!”而当得悉此兰花很坚韧、长于野外时,她即化身花的性格分析大师说:“这花很有个性、有毅力,跟我的个性有点像!但是我应该学习这花的精神,好像推动环保的过程,我应该更有韧性来面对未来的挑战!”她表示由于父亲在家中种植兰花,故她爱好兰花及百合等清香的花,都是受父亲的影响。而周爸爸对于她能够得此殊荣,心情比她还高兴,并多番叮嘱记得带“周迅石斛兰”回国给他欣赏。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