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僧赶路八百公里亲临酒店为梁朝伟夫妇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51  新浪娱乐
高僧赶路八百公里亲临酒店为梁朝伟夫妇祈福

伟仔及嘉玲昨晚扫货后,便一直留在酒店没有外出。

  新浪娱乐讯 选择拜会高僧作蜜月“主菜”的刘嘉玲梁朝伟,昨天在印度下榻酒店与高僧会面,除获高僧祈福外,还成功相约高僧晚上在酒店中菜厅内共进晚膳,备受高僧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高僧噶玛巴在离印度新德里八百公里外的喜马拉雅山居住,离伟仔及嘉玲下榻的酒店Radisson Hotel十分遥远,但他仍主动现身与两人见面,可见对他们非常重视。

  昨晨九时许,高僧抵达新德里,在印度备受尊敬兼身份特殊的他排场十足,共有约200名便衣及军装警察出动护驾,并阻止现场记者拍照,保安相当严密。早上十一时许,高僧修剪过头发及胡子后,即在酒店内逐一会见信众及为他们祈福,当中包括伟仔及嘉玲,两人还趁此良机成功邀请到高僧共享晚膳,足证二人地位超然。到了晚上,伟仔、嘉玲及高僧等一行十人,包起酒店的中菜厅晚膳,外人一概不得内进。

  李亚鹏坚守护女原则

  另外,日前因护女打人的李亚鹏,昨天在博客公开致歉:“这个歉意是给公众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这种过激行为毕竟给社会带来不好之影响。在我的怒喝失效时,我只能用我的肢体不惜一切代价去保护我的女儿不受伤害,这是我的原则,原则不会因我今天的歉意而改变。”最后他恳求记者将镜头与孩子保持一定距离,并表示不希望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