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爱屋及乌变狗主 谭俊彦割爱成美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林青霞爱屋及乌变狗主谭俊彦割爱成美事(图)

谭俊彦、陶敏明、林青霞养狗为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养尊处优的林青霞,早前忙着出席嘉玲和伟仔的婚宴,为了这个婚礼,青霞之前口风很紧,一点风声都没有漏,去到不丹和印度,除了牵挂家人之外,还很牵挂家里的小狗!

  很多人说做明星难,但做贵妇更难,因为富贵太太有时会很闷,除了扮靓、Shopping和High Tea就没什么好做,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发掘一些兴趣和嗜好。早前青霞受到世侄感染,喜欢上了小狗!

  阔太相聚谈养狗经

  这位世侄大家都认识的,是青霞老友陶敏明的儿子谭俊彦!现在已经人高马大的谭俊彦,当然不会像小孩一样跟着妈咪和阿姨们上街啦!因为他跟女友分了手,为免触“狗”伤情,将与前度女友一起养的两只小狗交给妈咪照顾。最初他也怕妈咪不习惯照顾小狗,想不到小狗哄得他妈咪好开心,连青霞都大赞可爱,还忍不住买了只小狗回家呢!现在一群太太凑到一起就大讲养狗经,生活马上充实了!

  最搞笑的是谭俊彦,他见妈咪和青霞阿姨养狗这么开心,最后花钱买了只像个公仔的贵妇狗陪自己,总算雨过天青!(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