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新书两日售完5千本 Sa爸爱画大胸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阿Sa新书两日售完5千本Sa爸爱画大胸女人(图)

2008年7月24日,香港,蔡卓妍和父亲合作的新书《单亲爱》在书展开售。出席完卖书摊位后,蔡卓妍父女即步行到签名会场地,沿途有保安拖手围圈开路。

阿Sa新书两日售完5千本Sa爸爱画大胸女人(图)

2008年7月24日,香港,蔡卓妍和父亲合作的新书《单亲爱》在书展开售。蔡卓妍父女现身书展即引来400多Fans围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26日,香港,蔡卓妍(听歌)和父亲合作的新书《单亲爱》在书展开售两天,印制的5千本已全部售罄,并暂不加印,两人也被迫将私人预订的50本都拿出来。前天(7月24日)晚的签名会不单为400多人签名,一连走访书展两站,都惹来过百人围观和紧追,场面火爆。

  蔡卓妍(阿Sa)和父亲(Sa爸)7月24日晚齐上阵出席在书展举行的《单亲爱》签名会,为400名Fans签名,由于反应踊跃,原定2小时的签名活动延长半小时,至晚上8时半才结束,为满足Fans,父女2人签名签到手软。

  签名会前,阿Sa和Sa爸专程到书展卖书的摊位答谢Fans的支持,吸了过百人挤爆围观。大会还即场公布《单》在开售的头两天已售罄印制的5千本,共为“愿望成真基金”筹得6位数字善款,反应极之热烈。但鉴于种种问题,阿Sa决定不再加印, 不想因成本上升影响善款数字,宁可将私人预订的50本也拿出来,仅留下1本作珍藏。

  Sa爸喜画大胸女人

  阿Sa笑称早上起来如听股市行情,不断收到通知说销售数字,也很感激一班Fans和好友的支持;包括容祖儿(阿Sa新书两日售完5千本Sa爸爱画大胸女人(图) 听歌 blog)成龙(阿Sa新书两日售完5千本Sa爸爱画大胸女人(图) 听歌 blog)钟欣桐(阿Sa新书两日售完5千本Sa爸爱画大胸女人(图) 听歌 blog)等,当中以成龙大哥买得最多。说到阿Sa没有提及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的名字,她直认对方也有买,但朋友们买书的数量不想公开。阿Sa续称出书压力比出碟更大,因很多事要亲力亲为。最搞笑的是她还踢爆父亲不单练了很多不同的签名,还问她哪一个好看,似乎相当紧张,还取笑其新书中画的女人个个都很“大胸”,可能父亲觉得这样较易分辨男和女。

  另外,提到过往阿Sa的身边拍档是钟欣桐,这次变成Sa爸,感觉如何?阿Sa说:“不同的,我也没想过可以和父亲一起搞签名会,当然这么开心的日子也想和阿娇(阿Sa新书两日售完5千本Sa爸爱画大胸女人(图) blog)分享,其实阿娇早上已致电问我新书销售情况,知道成绩好也很替我开心。”

  其后阿Sa和Sa爸移师到签名会场地,近百Fans还是不断跟随,父女2人要由多位保安牵手围圈保护,场面哄动。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