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40度高温大热天拍广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31  新浪娱乐
张韶涵40度高温大热天拍广告(附图)

张韶涵40度高温大热天拍广告

张韶涵40度高温大热天拍广告(附图)

张韶涵展示祛暑秘密武器

  最近处于休养生息阶段的小天后张韶涵(张韶涵40度高温大热天拍广告(附图) 听歌 blog),广告代言邀约仍不断,人气火红。日前,张韶涵又为了最新一季广告飞往内地,进行三天的密集拍摄工作。由于正值盛暑,上海松江市当地气温高达40度,偏偏这次广告内容又设定在户外取景,让张韶涵与临时演员大玩木头人游戏,休息时不断嚷嚷:“热死了!”只见拍摄空档,工作人员赶紧拿出遮阳伞、湿毛巾,以及秘密武器“携带式小型电风扇”帮张小妹降温解热。

  一大早六点多就起床梳化的张韶涵,必须在正午时分开始进行拍摄工作,让重视相当重视皮肤美白保养的张韶涵,必须克服心理障碍面对大太阳的毒晒攻势。张韶涵表示,这次为了拍摄苏菲广告,当然是有备而来,除了全身从头到脚都涂满防晒乳液之外,还刻意穿着轻薄长袖上衣,以免手臂被晒黑,而遮阳伞、湿毛巾更是不可少的防晒工具!

  此外,张韶涵还准备了新秘密武器 ─ 米妮卡通造型的“携带式喷水电风扇”,一面吹凉风一面补充脸部水分,相当可爱。张韶涵笑说:“天呀,真的好热,差点中暑了!其实拍户外广告真的好辛苦,画面上看起来美美的,但私下可是满身大汗,还要一直补妆,拼命表现地很开心、很轻松的模样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韶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