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苦练彩带体操直呼:舞娘不是人干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33  新浪娱乐
范玮琪苦练彩带体操直呼:舞娘不是人干的(图)

范范练彩带体操

范玮琪苦练彩带体操直呼:舞娘不是人干的(图)

范范练彩带体操

范玮琪苦练彩带体操直呼:舞娘不是人干的(图)

范范练彩带体操

  新浪娱乐讯 本周在内地进行新专辑宣传工作的范玮琪(听歌),正直奥运热,连上电视节目也要挑战奥运指定竞赛项目,为奥运加油!偏偏号称身体柔软度“0”的范范,在运动教练的建议下,尝试10种运动都不行,只好减化到一般普通人都可以练习的体操项目。但范范挑战练球也失败,只能捡球,动作狼狈,所以只好挑战彩带体操运动。

  由于范范必须在电视节目上跟4位杭州体育学院,年约7岁的小朋友们一起表演,让范范压力大前一晚都在饭店临时抱佛脚,苦练2小时。幸好,最后顺利完成演出,但节目主持人问小朋友们说:“范范姐姐有没有天份?大概要练多久时间才能像她们一样?”没想到,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说:“只有59分,还不及格,大概要再练个八年时间就可以像我们一样了唷!”

  范范自嘲笑说,自己骨骼天生僵硬,身子虽然很硬朗,但柔软度真的跟70岁的老人家一样差,加上又没舞蹈细胞,跳起体操很像是霹雳战警,“那些小朋友真的太厉害了,软到根本可以整个人折起来放进行李厢里吧!发现彩带体操好难,我无法表演高难度的抛接动作,只能拼命转圈圈,哈哈!表演结束后,我右手好酸,都快废了。其实我好怕彩带会不小心勾到小朋友的脚,害她们跌个狗吃屎可就糗大了!舞娘还真不是人干的!”

  此外,范范这次在内地宣传,通告满档,居然还在飞机上遇到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同一班机。范范表示,super junior的内地歌迷们超级疯狂,追星追到也搭头等舱,当时范范不但完全素颜,还在飞机上熟睡补眠,没想到,她一醒来,眼前就发现有一个粉丝正拿手机拍她,吓得范范赶紧跟空服员要求调换位置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范玮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