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子宫后倾难受孕 担心生不出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44  新浪娱乐
林依晨子宫后倾难受孕担心生不出小孩(图)

林依晨

林依晨子宫后倾难受孕担心生不出小孩(图)

林依晨亮相代言活动

  女星林依晨(林依晨子宫后倾难受孕担心生不出小孩(图))昨天(25日)亮相代言活动,外表虽然光鲜亮丽,但多年来饱受经期不顺的痛苦,前阵子她到医院检查,医师发现她子宫后倾,她说:“我属于很难受孕体质,担心以后生不出小孩。”

  林依晨趁新戏开拍前,每天骑两小时脚踏车锻炼身体,早上学英文,日子过得挺惬意,也很注重健康,她说自己有经期不顺的老毛病,每次月经来,她都会痛到站不起来,有一次拍《东方朱丽叶》,“曾经3个月没来月经”,还在片厂昏倒,吓坏同戏男演员。

  林依晨说,她也很担心以后生小孩的问题,现在只要有友人提供偏方,她都乐于尝试,希望改变体质。

  林依晨与郑元畅(林依晨子宫后倾难受孕担心生不出小孩(图))将3度合作拍电视剧,八大新戏《我的亿万面包》确定8月底要拍,10还要与言承旭(林依晨子宫后倾难受孕担心生不出小孩(图) 听歌 blog)合作《华丽的挑战》。要她比较言承旭和郑元畅,她露出甜甜的笑容说:“每个人都有不同优点,我都是抱着open的心态跟每个人合作,都很好啊!”

  她表示,不担心跟郑元畅合作会没新鲜感,“我们已经一年多没见面了,每个人都会进步,随时都在改变,不可能会演出同样的感觉。”(王杰/图并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