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 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3:18  新浪娱乐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连战爱女连惠心 连方瑀露肩装似希腊女神 连战夫妇亮相 费玉清深情演唱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张菲酷劲十足 刘真性感亮相 连胜文夫妇到场祝贺 郝龙斌豪气挥手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婚宴美食 屏幕上的新婚夫妇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曾馨莹手捧花球 新人步入结婚礼堂 新人现场秀婚戒 邱復生向大家挥手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郭台铭亲吻新娘 伴手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富郭台铭在今晚(7月26日)举办世纪婚礼,迎娶舞蹈老师“狗狗”曾馨莹。郭董在与刘嘉玲(听歌)林志玲(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blog)传出绯闻之后,感情动向更加的受到媒体瞩目,在好友刘嘉玲嫁给梁朝伟(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听歌)之后,郭董也选在今天举办自己大喜之日,这是郭董的第二次婚姻,对于狗狗疼爱有佳的他,相当重视今晚婚礼细节,不仅百忙中抽空参与讨论细节,连酒席菜色与订婚戒指都是他亲自挑选的,足以证明他对狗狗的诚意十足。

  今晚嘉宾陆陆续续在七点钟进场,出席艺人部分包括了有:小燕姐、张清芳(听歌)夫妇、贾永婕夫妇、刘真、费玉清(听歌)蔡康永(blog)、郭子乾、林熙蕾(郭台铭婚礼大牌云集连战证婚蔡琴献唱(组图) blog)张菲(听歌)蔡琴、王伟忠等人。小燕姐是协同张清芳夫妇一同来参加婚礼的,三人今晚打扮都十分贵气,这次婚礼筹办人乃是演艺圈中的名制作人王伟忠,因此演艺圈中许多大哥大姐也都受邀来参加,而今晚担任表演嘉宾之一的费玉清也身穿西装出席,另外一位表演嘉宾郭子乾,曾在节目中扮演过郭台铭,化身为郭董分身,贾永捷则是这次郭董婚纱照的负责人,为两人设计礼服时,贾永婕也感受到两人甜蜜的爱意,贾永婕形容两人在拍婚纱时,就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

  今晚出席的也不乏许多台湾政商界的政要,现场可以看到包括:连战夫妇、连惠心夫妇、女儿郭晓玲夫妇、连胜文夫妇、“行政院长”刘兆玄、副领导人萧万长夫妇、新娘狗狗的舞蹈老师张胜丰、东风卫视总监葛福鸿、年代电视总监邱复生、裕隆集团董事长严凯泰、台北市长郝龙斌等许许多多官员及国外使节。

  今晚婚礼的主持人就是郭台铭的发言人丁静怡小姐,红毯另一端伴郎伴娘、可爱的小花童率先步上红毯,两位新人郭台铭与曾馨莹牵着手上红地毯,曾馨莹着白纱,郭董则是穿着西装手拿彩球,两人脸上表情十分幸福,在两旁亲友的掌声中慢慢走向舞台,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上台担任今晚的证婚人,连战先是向在场所有与会嘉宾问好,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今晚的证婚人,台上连战身后站的是:男方介绍人王伟忠、女方介绍人吴敦义、以及双方家长担任主婚人,台上连战发言台下两位新人脸上一直带着微笑,连战夸郭董一肩担起台湾社会与环境的责任,致力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连战说他是雄才大略的领导者,他也夸奖曾馨莹美丽大方秀外慧中,让新娘子害羞的笑了,在连战致词完之后,两位新人留下来向双方介绍人、双方主婚人鞠躬,副领导人萧万长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接续上台致词。

  婚礼现场布置相当简单,想必郭台铭是希望响应马英九所提出的节能减碳,除了今晚宴席没有昂贵的鲍鱼、龙虾,转而采用简单的地方美食之外,在今晚会场也仅布设简单喜气的舞台,舞台背后有大大囍字,看的出郭董低调不过度铺张的行事风格。

  今晚菜单与订婚时的菜色一模一样,十分符合节能环保的概念但又不失地方特色,由郭董的分身郭子干上台介绍今天晚上的菜单,郭子干以模仿闻名,一上台还没介绍菜色就先来一段模仿,以模仿李涛的方式来做介绍,这次菜单呈现北台湾的地方特色小吃,有南门市场小吃当作开胃菜,阳明山的蔬菜色拉,野菇山药莲子汤、芝麻脆皮鸡油饭、金山鳟鱼及银丝丝瓜、三峡竹笋、老董牛肉面、基隆米与米浆等,而今晚菜色都是由郭台铭一个人挑选出的,呈现对环保的用心,希望让所有宾客“铭”记在“馨”。

  在今晚贵宾致词完之后,两位新人步出礼堂外接受媒体第一次的拍照,两位新人穿着第一套礼服分别是西装与白纱接受媒体拍照,同一时间在场内出现第一组的表演嘉宾“四月望雨”上台带来四季红的演唱,而在“四月望雨”之后,接着是由小哥费玉清在台上为两位新人献唱“彩云飞”又名“我怎能离开你”,这首歌是邓丽君(听歌)的经典名曲之一,而新郎郭台铭也特别上台与他握手致意,高昂清澈的嗓音博得全场掌声。

  在小哥先打头阵之后,张菲带着墨镜演唱经典英文情歌“玫瑰人生”欢迎两位新人再度入场,曾馨莹已经换上另外一套晚礼服,郭董牵着新娘的手缓缓步向红地毯,两人经过时身旁的的亲友频频投以羡慕的眼光,两人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表情,菲哥演唱完之后,也献上他诚挚的祝福,祝两人永浴爱河,在大哥大菲哥之后上台的是演艺圈的大姊大小燕姐,小燕姐一上台就教大家要如何赢得董事长的心?答案是:真心(曾馨)赢(莹)得郭董的心,小燕姐觉得人生有很多幸福的事情,像是儿子帮老爸办婚礼就是用钱买不到的,郭台铭也特别上台感谢小燕姐的祝福。

  今晚压轴演出的嘉宾是蔡琴,特别飞回来台湾的他就是为了参加郭董的婚礼,蔡琴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两位新人,为今晚的精采节目画上完美的句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