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曾馨莹修成正果 林志玲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郭台铭今日迎娶曾馨莹,铭馨恋修成正果最大功臣有二个人,一是名模林志玲(郭台铭曾馨莹修成正果林志玲功不可没 blog),二是郭奶奶。

  郭台铭与曾馨莹相识于去年2月份的鸿海年终晚会,在制作人王伟忠安排下,郭台铭在台上与林志玲大跳探戈,并找来曾馨莹担任专属舞蹈老师。当台上郭台铭与林志玲热舞(郭台铭曾馨莹修成正果林志玲功不可没),郭玲恋甚嚣尘上时,而铭馨恋正开始萌芽(blog)。此次并由王伟忠在郭曾婚宴上担任男方介绍人。

  但是,促成铭馨恋急速发展的却是郭奶奶,因为郭母相当喜欢曾馨莹,认为她“很乖、很懂事”,而郭台铭认为在曾馨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对曾感情投入认真。自郭曾恋今年初曝光以来,郭台铭从日本度假到四川抱熊猫,再到出国都带着曾,两人感情急速升温,原订10月份举行婚礼,在郭母的力促之下,两人提前至7月份举行。

  郭台铭与曾馨莹进行订婚仪式,准新娘曾馨莹奉茶,当奉至郭台铭时,郭母(郭奶奶)要郭台铭亲曾一下,以表示要好好照顾她。而当郭母为曾戴项链时,郭母特在曾的脸颊上亲了一下,从两项动作显示,郭母多么疼爱曾馨莹,是促成两人婚事最大功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